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交城庆“五一”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9-05-01 13:19: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30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庆“五一”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紧张、和谐、精彩、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在三天的激烈比赛中,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单位的23支羽毛球、乒乓球代表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乒乓球男单、男团和羽毛球男单、男双、男女混双等项目上进行激烈对抗。全体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切磋技艺、提高技能。比赛现场上,各参赛选手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分享着运动带给大家的激情与快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敢打、敢拼的昂扬斗志,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单位和职工群众之间的交流,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促进交城工会工作的蓬勃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了解,为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向深处,交城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开端,将继续举办职工书画比赛活动等丰富多彩的系列职工文体活动,大力推动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为助推“三个交城”建设贡献力量。(孙宝忠 李俊杰)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