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汾酒荣列年度品牌实践创新案例
2019-05-09 09:39: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8日,“三个转变”重要指示发表五周年暨第二届中国品牌战略发展论坛在中铁装备盾构机总装车间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中国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是当前国内品牌领域最具权威的会议之一。汾酒集团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期间,在座的嘉宾和企业代表们充分研讨了践行“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的时代内涵,从政府责任、企业担当和社会贡献的视角,探讨了品牌强国的中国理念、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旨在更好发挥“三个转变”引领作用,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更好推动国家品牌战略实施、提升国家软实力。

论坛现场还颁发了《2018年度品牌实践创新案例收录证书》。汾酒集团与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在内的共8家企业荣列年度实践创新案例收录企业名单。

 

活动背景

2019年5月10日,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指示五周年。国务院从2017年起,把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