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2019公益晋城爱心助考行动启动
2019-06-16 18:14: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吹响了“背水一战志在必得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攻坚号角。为积极响应全市的创建攻坚行动,6月15日上午,由晋城市公益事业促进会、省级媒体驻晋城新闻机构、泽州县慈善总会、泽州县利民中西结合医院联合发起组织的“首届公益晋城爱心助考行动”在赵树理公园正式启动,号召全市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全市文明攻坚行动,尽一己之力,为参加中考的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心的学习考试环境。
      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文明办、省级媒体驻晋城新闻机构和泽州县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晋城市公益事业促进会、泽州县慈善总会、泽州县志愿者协会和泽州县利民中西结合医院等相关企业、协会的志愿者服务队共3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据了解,此次爱心助考行动,市县两级的志愿服务企业和志愿者们将投入300多台爱心车辆、近百名医护人员和数百名志愿者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医疗服务队和志愿者服务队,配备消暑药品和饮品到考点周围,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志愿服务,送去一丝清凉。
      启动仪式上,泽州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泽宇说,今天的“爱心助考”行动,是晋城各驻站媒体同社会组织、企业共同携手、传递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又一次生动社会实践,是文明创建,晋城有我的一种主动担当,是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坚定宣言,必将为全县乃至全市的文明创建行动注入新的力量。
      山西日报驻晋城分社社长李志军代表省级媒体驻晋城新闻机构向全市发出倡议:全市各级媒体朋友行动起来,着力讲好晋城故事,发好晋城声音,塑好晋城形象,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投身文明创建行动,不断传递晋城正能量,在古韵泽州、善美晋城的文明创建行动中再立新功!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