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盐湖公安交警走进农村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6-18 17:04: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6月18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宣传、事故预防科民警深入西城办、龙居镇、车盘办等十余个农村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农村道路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进入夏季交通安全工作的特点和农村道路交通实际,运用交通安全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安全出行理念,倡导“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遵守信号灯”文明出行的习惯,教育驾驶人和群众自觉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民警还向农村群发放了本地的交通事故案例选编《血淋淋的教训》,并结合事故案例,现身说法,讲解无证、酒驾、毒驾、疲劳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和提醒广大农村群众出行时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坚决杜绝超员、超载、酒后驾车、疲劳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出行安全。
      通过开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将“七进”和安全宣传月活动引向深入,不断增强驾驶人和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构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交通事故的发生。(王峰  葛崇收)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