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山西垣曲初中举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大会
2019-06-26 09:15: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樊月雷)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我校党员教师的廉洁从教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8日,垣曲初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庞坤向大家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层层落实主体责任、把握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强化监督,党员示范带头,牢牢抓住党风廉政建设“生命线”,将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精髓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以腐败案例为警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以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不断增强身为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四有”好教师,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