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 —山西省垣曲初中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6-26 09:20: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樊月雷)2019年6月14日下午,山西省垣曲初中全体党员集聚一堂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庞坤同志代表垣曲初中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张宝生同志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员学习书籍,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
      接着张宝生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党支部副书记李晨辉同志要求,党员同志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
      最后在庞坤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齐举右手,面对党旗再次一起庄严宣誓。她强调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