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乡宁县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9-08-28 09:05: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在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加快残疾预防事业发展,推动健康乡宁建设,8月23日,乡宁县残联在迎旭广场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2019年预防日主题“残疾预防、要从生命源头做起;科学孕育、健康成就美好未来”,同时,县妇计中心、乡镇、社区等部门开展“进医院、进社区、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迎旭广场设立宣传台;社区醒目位置张贴“残疾预防日”宣传海报,进妇计中心为孕前、孕中育龄群众讲解健康知识等活动,鼓励残疾人增强生活信心,坚定生活信念,树立人生理想,真正做到“残疾预防,要从生命源头做起”。

由屈卫东理事长带队到昌宁镇幸福湾社区、金砂紫陶、昌宁镇政府、县妇计中心将主题日活动 “进医院、进社区、进企业”进行到底,一行人身披红色彩带,句句暖心的宣传标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解答问题300余条,深受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公众的残疾预防意识,使大家认识到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膳食,保持良好心情,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普及了群众预防残疾的基本知识,动员全社会关注和支持残疾人工作,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减少残疾发生,提高人口素质,促进社会和谐。(李蓉 张建峰)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