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临汾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领会精神实质
2019-09-17 09:38:02 来源:临汾日报

9月16日下午,临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杨益民、杨忠华、程明温及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一同学习。

此次集体学习从16日下午开始至18日下午结束,为期两天,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三个部分进行。当天下午,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15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建平强调,要认真诵读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按照市政协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和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要认认真真读原著、悟原理,把应知应会的重点内容记下来反复学习,结合实际认真思考,更好地运用于实践中。要认真撰写交流发言材料,把学习的体会和思考写下来,认真交流研讨、指导工作,使学习教育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领会精神实质 认真交流研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