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柳林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2019-09-17 19:11: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9月17日上午,柳林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县委和市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主题教育整体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公安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文奇作动员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霞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县公安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柳林县公安局及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是对大庆安保的再动员再部署,对推进当前工作具有非常深刻的意义。全局民警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其、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强调,深刻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柳林公安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完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这个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要切实做好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70周年大庆安保主题主线,做好当前柳林县公安局各项工作。要深化推进执法规范化、服务便民化,努力为最广大群众提供高水平公共服务,要坚决落实街面常态巡逻和武装联勤制度,严格落实应急响应和快速反应机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70周年大庆绝对安全。
      柳林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公安局全体局领导,全局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交警大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