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吕梁副市长杨巨才会见中国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一行
2019-10-17 10:08:40 来源:吕梁日报

10月15日,副市长杨巨才在吕梁宾馆会见了中国旭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杨雪岗一行,双方就加强焦化行业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杨巨才对杨雪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吕梁的资源禀赋、经济产业结构、煤炭工业发展情况以及作为革命老区的人文历史。他说,吕梁当前处于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亟须引进新技术和新的发展理念,欢迎旭阳集团来吕梁投资合作。
      杨雪岗简要介绍了旭阳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他说,焦炭业务是旭阳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集团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很强,希望在化工产业园区规划、环保、自动化等方面加强与吕梁的合作。他说,吕梁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政策环境和煤焦化工产业基础,与旭阳集团在诸多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旭阳集团愿意充分发挥集团优势,与吕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为吕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穆佳妮)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