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有亮点
2019-10-16 11:04:18 来源:吕梁日报

近日,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离石区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极性,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知识竞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读篇目、十九大相关知识为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共答题、附加题五个环节。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赛场气氛十分活跃,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吕梁泰化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机关二队荣获二等奖、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凤山市场监督管理所荣获三等奖。(张玉贤 郭志红 范娟娟 )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