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驻临省人大代表到吕梁开展跨区域专题调研
2019-10-18 09:54:40 来源:临汾日报

10月15日至16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临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到吕梁开展跨区域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治平,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月生,吕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卫民先后陪同调研。

人大代表跨区域调研,是省人大常委会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通过异地调研帮助代表更全面了解实际情况,进一步开阔视野,更好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调研前,代表们专程到刘胡兰纪念馆,学习刘胡兰革命精神、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代表们先后来到汾阳市石盘山万亩核桃林、栗家庄村文化活动中心、贾家庄村史馆和工业文化创意园、马烽纪念馆、杏花村中汾酒城、汾酒厂博物馆和生产包装车间,重点就吕梁脱贫攻坚和文化旅游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调研成果进行小结。

陈小洪指出,此次调研也是一次学习、考察之行,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看成就、学经验、找差距,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希望代表们学习刘胡兰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借鉴贾家庄、栗家庄和汾酒厂在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入群众、依靠群众,查找差距、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作表率,在各行各业当好带头人,为建设富裕文明绿色幸福美丽新临汾、开创高质量发展山西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刘玉林)

原标题:驻临省人大代表到吕梁开展专题调研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