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图片展
2019-10-18 09:08: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聂晓敏 王瑜)10月15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全体党员到档案局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图片展,接受党史再教育和红色洗礼。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带领班子成员,各部、局、室,区直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派出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观。

本次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领航中国”五个部分,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创造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的奋斗历程。在珍贵的档案文献资料前,大家驻足欣赏,凝神思考,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详细介绍,不时相互交流。一幅幅历史图片、一篇篇文字史料深刻体现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传承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员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红色基因。

通过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图片展,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从灵魂上经受了一次再考验再洗礼,深刻地认识到了“初心”和“使命”的分量和价值,增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担使命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守好初心宗旨、担好使命重任,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