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19 15:38: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冯景予 吴悦)10月17日,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调研工作,交流调研结果,分享调研经验,促进成果转化,推动解决问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班子成员参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政清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高永红组织学习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骆惠宁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振明组织学习关建勋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传达学习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调研成果交流发言中,开发区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党建工作、园区建设、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营企业发展、平台配套设施建设等调研主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分析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高永红就调查研究作了简要点评,他指出,大家的交流发言比较实,情况了解比较全面,问题查找比较准确,原因分析比较透彻,提出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前期调研的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运用转化,把好的经验做法总结出来,固化成长效机制。把好的对策建议提炼出来,转化为务实管用的举措推进下去。
      就如何推进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高永红强调,学习教育要一以贯之,结合调查研究整理出的问题,开展针对性研究。要切实做好整改措施细化工作。把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检视出的问题、“贴心行动”中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开展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范围,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落实好时间表、路线图,推动调查研究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解决。要做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工作。坚持效果导向,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将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思路、举措,指导实践。要严格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主题教育重点推进措施,深刻找准影响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坚持措施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努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营商环境,推进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