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民进朔州市直综合二支部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集中学习会
2019-10-19 23:18: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建成)10月13日下午,民进朔州市直综合二支部在驻地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集中学习会议。支部副主委温海蓉、秘书长郭仁,参加会议。支部主委苏建成主持会议。市委会李成副主委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30日召开的民进朔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和市委会主委连彩霞讲话精神,讨论并通过了《民进朔州市直综合二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民进朔州市直综合二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计划》,苏建成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研究成立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主要职责,决定日常工作由郭仁具体负责。

会议讨论通过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分工事宜。苏建成通报了支部近期工作,温海蓉领学了民进中央会史工作委员会编辑、开明出版社出版的《民进名人录第一辑》之《主要创始人马叙伦》篇章。苏建成传达了“2019年全省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并专题讲解了“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信息编写技巧与方法”。

大家表示,要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尤其是要做好建言献策工作,为全市经济建设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李成主委强调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作用重大,各位会员要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和支部实际,认真抓好落实、积极开展活动。希望各位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支部工作,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