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建行忻州分行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0-21 11:36:16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18:10,建行忻州分行党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通过“谦和老人”、“战火硝烟”、“来凤公仆”、“建行岁月”、“英雄无悔”五个篇章,全面讲述了老英雄张富清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感人事迹。通过生动的事例,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深情讲述了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的崇高精神、解放战争的赫赫战功、扎根山区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无坚不摧的英雄本色。在报告团饱含深情、感人肺腑、震撼心灵的讲述声中,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体会与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英雄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深藏功名、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人生态度。

本次报告会的集中观看,既是忻州分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张富清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又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安排。报告会也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对党忠诚,胸怀大局,朴实纯粹,乐观向上。作为建行员工,要在自身岗位上争先创优,无私奉献,奋力推进忻州分行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张扬)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