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岢岚县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19-11-05 10:47: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11月4日上午,岢岚县召开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议,对推进岢岚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侯俊生作具体安排。贾玉春、岳永福、刘玉麒、闫莉芸、张志峰、陈贵文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抢抓机遇,赢得先机,下先手棋,打主动仗,推进实现绿色能源县战略目标。布局好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工作,事关岢岚富民强县目标的实现,与岢岚未来发展息息相关。全县上下要在政治上清醒认识,在发展上正确把握,在改革上统筹谋划,在民生上持续发力,全面形成岢岚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工作的重大改革和重大计划任务清单,以“排头兵”为目标定位,推动岢岚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要以理念为先导,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革命综合改革的新发展理念,坚持用新理念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以改革为牵引,善用改革的手段解决新矛盾新情况;要以转型为路径,积极培育和引进绿色清洁能源项目,协调推进岢岚县资源型经济转型;要以产业为支撑,持续在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引进培育上下功夫,着力调整一二三产结构,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以项目为抓手,立足岢岚资源禀赋,盯紧已落地项目的发展壮大,不断引进大项目好项目,积蓄后发力量;要以园区为平台,充分运用好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个能源革命的重要承接地,深化绿色革命,加快绿色转型,实现绿色崛起,打造绿色能源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承担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工作的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完善实施方案,加强舆论宣传,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人才建设,强化督促考核,全方位保障和推进岢岚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工作。

会议就《岢岚县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打造绿色能源县实施方案》作了专门解读。(葛爱萍 马毅龙)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