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 胡家窑交警以人民为中心
2019-12-04 11:11: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12月29日,气温突降,我市迎来2019年冬天的第一场雪,路面湿滑、车辆制动效果下降、能见度降低,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压力倍增。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胡家窑中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措施,积极部署警力,加大路面管理力度,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傍晚,由于孝义南阳山上有积雪路滑,辖区滞留司乘人员越来越多,胡家窑交通警察执法站(司机之家),下堡镇党委政府送来方便面、火腿、麻花、面包等食品。中队为严寒雪天滞留的司乘人员送“温暖”,受到一致称赞和好评。
      同时,中队民警坚持24小时上路执勤,认真落实防范措施,科学制定疏导方案,全力疏通堵塞车辆,确保司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胡家窑中队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希望大家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