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尧都区乔李司法所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2019-12-04 14:31: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樊春娟)临近12·4国家宪法日,乔李司法所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乔李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宪法》,并组织干部围绕《我与宪法》进行了专题讨论。

二是利用逢集有利时节,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镇党委书记李俊、镇长丁春贵、人大主席遆进杰同志以及相关职能站所参加。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余份,解答村民咨询10余次,为群众送上了丰盛的法治大餐。


三是开展了法治进校园活动。12月4日,在乔李小学开展了《宪法》知识讲座,为全校六百余名学生发放了《宪法》、《青少年普法宣传手册》。


系列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为乔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