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2019-12-18 10:42:34 来源:吕梁日报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月生主持会议,副主任孙晋军、卫成印、郭卫民及秘书长刘雁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讨论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将要审议的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关于全市中医工作情况、关于全市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情况、关于2018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等方面的报告。
      郝月生主持会议时指出,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可以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条件不成熟的议题可以调整到明年开展,全市发展中医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红利。我市山区面积大,长期以来农业基本属于靠天吃饭,呈现出先天不足、基础薄弱的情况,物价较高,人民群众收入少、支出多,造成生活质量不高,农业产业扶贫对吕梁而言是非常迫切的。拓宽农民增收的来源,防止脱贫后返贫,同样需要扶贫产业支撑。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转型发展和脱贫攻坚,发挥自身职能,牵头推动农业产业扶贫常抓不懈,发展产业链,增强抗风险能力,深入研究土地流转事项,增加群众收入。环境保护工作要做好跟踪监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汇报总结要结合人大职权和实际,继续充实完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实习记者 王卫斌)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