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王立伟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23 10:38:02 来源:吕梁日报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进行互动交流。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吕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市政府秘书长权威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精神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王立伟指出,市政府办公室是政府中枢机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的发言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有辣味,整改措施务实有力,收到了预期效果。
      王立伟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反复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自觉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办公室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加强能力建设。要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下半篇文章”,坚持把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制度化长效化;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措施,使各类问题得到制度化的解决,并在解决问题中建立完善各个方面的规章制度,切实提升办公室工作现代化治理水平,促进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要勇于担当尽责。要树牢站位大局的思想观念,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理念,围绕大局出谋划策,围绕大局统筹协调,围绕大局狠抓落实,以“三服务”工作的具体实效践行初心使命;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站在人民的立场上想问题、谋思路、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民生保障等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从小事小节做起,从一点一滴抓起,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记者 付永文)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