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吕梁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12-25 10:16:28 来源:吕梁日报
      12月24日,吕梁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月生,副主任孙晋军、卫成印、郭卫民,秘书长刘雁斌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卫民主持。
      副市长李俊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泽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鸿等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权威所作的关于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泽民所作的关于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局局长耿万林所作的关于2019年市本级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市审计局局长高博所作的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贾誉所作的关于全市中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孙尚平所作的关于全市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玉云所作的关于2018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志刚所作的《吕梁市河道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高云梅所作的《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民政局局长郭清智所作的《吕梁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吕梁市部分县(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的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弘所作的《关于许可对市三届人大代表陆建华采取强制措施的请示》;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鸿所作的《关于提名免去梁明光等职务议案》的说明。(记者 冯凯治)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