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12-24 16:23:08 来源:临汾日报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质量,12月23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专门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视察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勇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市公安局、尧都区公安局第二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临汾市看守所,详细了解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提高政治站位,快速响应,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的斗争目标,深挖彻查,全力攻坚,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陈小洪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向纵深推进的攻坚阶段、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标准,对表攻坚形势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效的措施,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严打整治,形成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突出重点,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组织开展常态化排查整治行动。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行动的良好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有效参与度,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胜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白洁)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