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临汾市召开2019年度集中考核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
2019-12-24 16:26:44 来源:临汾日报

12月23日,临汾市召开2019年度集中考核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考核领导组副组长刘文华出席并讲话。

刘文华指出,开展年度集中考核,是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念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检验各地各部门工作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精准识别干部激励担当作为的重要手段。要把握关键、聚焦重点,突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考核,突出对省市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考核,突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重点做好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评价工作,着力增强考核的牵引和撬动作用。

要认真落实中央“基层减负年”要求,准确把握考核事项、考核程序、考核方式的新变化,做到为考核“瘦身”、为基层“减负”。要认真学习、掌握政策,明确分工、压实责任,通力协作、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真正把考核压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把考核成绩体现为发展实绩。

会上,各考核组联络员、各县(市、区)考核办负责同志和各单位具体承担考核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记者 郑静)

原标题:我市部署启动二〇一九年度集中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