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马路进校园 趣味学交安
2019-12-27 10:13: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大家知道过马路时应该注意什么吗”“哪位小朋友知道红灯代表什么?”12月10日上午,晋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走进星河湾幼儿园,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以及如何安全行走时等交通安全知识,随后民警在校园内布置了模拟真实道路情况的“地图”,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斑马线、行人等候区、红绿灯等一应俱全,让小朋友们模拟自行车、行人过马路。在民警的带领下,小朋友驾驶“自行车”有序通过马路,而另一组小朋友则经过斑马线安全到达了马路对面。
       通过玩游戏的方式将交通安全知识灌输给孩子们,使孩子们明白各行其道、遵守交通信号灯的重要性,从小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赵冉)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