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交城县召开2020年政银税企对接座谈会
2020-03-25 17:08: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孙宝忠 周爱爱)3月19日上午,交城县组织召开2020年政银税企对接座谈会。交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宋志江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山西交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改、工信、税务、中小企业局等部门和10家金融机构、20户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现场签约了贷款总额达2.92亿元的7个贷款项目。
 

宋志江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在全县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和广大企业的积极努力下,交城县全力实施工业企业、推进开发区、民营经济三大提质增效工程,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城乡建设、全域旅游、社会保障等六大民生改善,经济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宋志江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既是危机也是机遇,要抓住新机遇,坚定合作信心,善于承接政策红利,加快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营造诚实信用的融资环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从疫情中发掘机遇将危机转化为契机,在复杂形势中发现新机遇,全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构建合作新机制,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加强金融担保体系建设,切实改善金融生态环境,确保全县金融安全高效稳健运行。

座谈会上,县发改、工信、税务、中国人行、交城支行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状况、税收政策解读、金融形势运行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各银行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本银行金融信贷情况,金融产品及对企业支持方面的安排措施。各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及融资需求等情况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