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交口县公安局康城派出所开展服务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2020-03-30 17:45: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确保辖区复工复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切实保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和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交口县公安局康城派出所辖区开展服务复工复产安全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康城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单位复工复产情况、视频监控覆盖面、消防器材维护等进行专项检查,同时对各单位每日消毒、外地返岗人员进行相关检查,另对值班情况、来访人员登记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加强自检自查,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二是加强复工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确保不发生事故;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安全管理,树牢底线思维、问题意识,做到隐患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工厂安全生产,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辖区各单位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增强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