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古县县委第十九次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召开
2020-04-03 09:26: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4月2日,古县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庞明明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九次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认真学习省委第二十七次、第二十八次专题会议及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随着近期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变化,境外输入压力持续加大。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认清疫情发展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决不能让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打好打赢“两场战役”。要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境外返乡人员和无症状感染者等重点人群的防控工作,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及时与上级沟通联系,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学校要扎实落实“十个到位”要求,确保正常教学生活秩序。要全力以赴抓经济运行。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逐步有序恢复各项生产生活秩序。要加强重点指标的监测和调度,确保应统尽统。要从严从实抓护林防火。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压实防火责任,落实防火措施,全力保障森林资源安全。要不折不扣抓防灾减灾。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倒春寒和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心中有数、动态监管、有效化解,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