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清明森林防火工作
2020-04-05 23:07: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3日至5日,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轻车简从,先后深入白虎岭林场、南海滩林场、薛公岭省级自然保护区、阳圪台林场等4个局属有林单位督导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每到一处,梁小明局长都仔细查看各有林单位的值班备勤记录、入山车辆、人员信息登记和森林防火宣传工作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一线管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全局2020年工作会议落实情况、本单位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以及近期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期间,梁小明局长一行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默哀3分钟,还和离石区区委书记张璐萍、区长李军一道检阅了离石区森林消防和应急救援队伍。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