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关帝林局森林防火督查组在吴城林场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2020-04-05 23:10: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2日上午,关帝林局纪检书记李志强带队的森林防火督查组深入吴城林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和苗圃建设相关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林场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场的防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清明节即将来临,森林防火进入特险期,防火形势非常严峻。林场和当地政府要互相配合,加强联防联控措施,严禁一切野外用火行为,做好人员物资等各项储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随后,督察组在实地查看了吴城林场的苗圃和造林示范点的选择,对实际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随后深入林场各管护站和管辖林区,实地检查了森林防火的实际情况,详细检查了林场的防火档案和防灭火物资储备库,并到防火卡口了解了联防联控举措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