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交城县念好“三字诀”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2020-04-09 15:25: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交城县坚持从“学”“谋”“干”三个方面下功夫,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坚持以“学”为先,力促领会到位。县委常委会带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通过“掌中交城”APP、“交城视听”公众号以及微信工作群等载体,第一时间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利用部机关集中学习时间,组织组工干部逐字逐句研读会议讲话内容,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力促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坚持以“谋”为纲,理清思路举措。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研讨会,分管副部长和各科室长结合职责分工,围绕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要点和我县领题的三项试点工作,逐一谈认识体会和落实打算,明确我县2020年组织工作思路要点。同时,对照会议提出的全市干部、组织、人才27项重点工作安排,细化分解,量化指标,将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科室,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
       坚持以“干”为要,狠抓任务落实。按照做好“四对四提升”、重点工作集中调度、“先行先试、尖兵推进”试点推进等工作有关要求,实行“一周一汇报、一月一交账”工作机制,以科室为单位,对我县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对标梳理,查不足、找差距、提目标,建立工作清单台账,各科室每周五通过微信工作群简要汇报一周工作情况,提出下周工作计划,部务会每月进行一次综合述评,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高冰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