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吕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暨三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
2020-04-13 16:22:26 来源:吕梁日报
      4月10日,吕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三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张稳科主持会议。吕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乔晓峰,吕梁市政协副主席李真、刘继隆、闫广聪、薛爱平、高永安、郝金光及秘书长杨成元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吕梁市市委关于乔晓峰同志任吕梁市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的决定。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科学技术大会及吕梁市市委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传达学习《吕梁市市管领导干部参加研讨会和论坛活动暂行决定》;讨论通过吕梁市政协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及三届六次全会相关事项。
      张稳科强调,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是全省科学技术大会的主题,是山西省政协今年确定的“一号工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山西省、吕梁市科技创新发展大势、阶段性特征、内在要求和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创新为上”的发展理念,研究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就做好吕梁市政协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及三届六次全会的筹备工作,张稳科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全会形式较往年有很大变化,组织难度更大、保障要求更高。要切实把开好大会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压细责任,以一流标准、精益求精做好会议组织、文件起草、大会发言、提案征集、保障服务、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提振信心、鼓舞士气、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的大会。(记者 阮兴时)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