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朔城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管理工作会议
2020-05-13 13:42: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5月13日,朔城区召集全区公立、民营医院负责人,在区卫健体育局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管理工作会议,就全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朔城区政府副区长梁耀文出席会议,区卫健体育局局长林实主持会议。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朔城区卫健体育局坚持预防为主,不断完善全区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管理、住院患者防控管理、院内感染防控和医疗废物管理、医疗机构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建设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机构实验室检测能力,加强卫生监督全方位密切监控,统筹安排全区各类医院火车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