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晋城:司徒小镇推进文明旅游 打造文明和谐旅游环境
2020-07-02 09:36:47 来源:泽州文化

端午小长假,泽州县文旅局就做好端午期间文明旅游工作作出部署。针对旅游景点景区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引导,积极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广大志愿者深入景点景区,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及时劝导游客不文明行为,各景点景区结合文明风景旅游区创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引领旅游新风尚,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文明旅游氛围。

6月25日端午小长假之际,司徒小镇景区举办“文明劝导、慰问帮扶、清洁卫生”等志愿者系列活动,旨在宣传并践行文明旅游,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文明旅游的行动中来,使更多的志愿者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讲究求真务实、形成长效,从自身实际情况和市民实际需求出发,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成效。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氛围,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全力守候游客安全,提升游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志愿者用自信的笑容,自豪的神情,恭迎四方宾客。她们纷纷表示:我骄傲,我为司徒小镇代言!希望我们都争做文明旅游的好市民!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