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朔州市非公经济委员会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2020-07-13 10:49: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李济生 肖志伟)誓言铮铮,党旗飘飘,在中国共产党迎来九十九岁生日之际,中共朔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于2020年7月9日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演讲比赛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朔州市朔城区蒙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七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对荣获“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朔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贺旭峰同志发表讲话。

表彰大会后举行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演讲比赛更是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选手们在台上围绕党的历史、改革开放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企业发展历程和变化、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个人对党的认识和感悟等内容,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对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无限热爱。声情并茂、激情洋溢的演讲引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由来自山西二马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九号选手刘彩娜以《永远的誓言 不变的初心》摘得比赛桂冠,为本次会议画上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