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山阴县供电公司QC成果喜拔头筹
2020-09-07 15:57: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8月31日至9月3日,2020年度山西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在忻州召开。来自全省十一个地市、二十多个行业的二百多名代表出席会议。会上109个优秀成果用三天时间角逐山西省质量管理小组成果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向中国质协推荐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在发布会上,山阴县供电公司绿色小草QC小组的《提高配网供电可靠率》的QC成果以原始记录得分91.6分,现场发布得分92.5分,加权得分92.05分获得第一名,并获特等奖。
     近年来,山阴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市公司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在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差异化”培训的基础上,有效开展QC小组、“五小”发明、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等创新创效活动,努力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成才的舞台,进而有效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挖掘了创新潜能,培育了服务品质。广大青年员工以“供好电、服好务”为己任,并以工作中的需求和问题为出发点,借鉴创新,查找症结并精准施策,在实践中提升技能,在历练中提升品质,使“小课题、正能量、大情怀”植根于每名青年员工的心中。目前,公司已有10多名轻大学生走上了管理岗位,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在企业展现了强大的生命力。(庄晓勇 王涵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