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画说山西大型图片实物展开展仪式在太原美术馆举行
2020-09-17 10:05:00 来源:山西日报
  9月15日,由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太原美术馆主办,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山西画报社承办的《画说山西》大型图片实物展开展仪式在太原美术馆举行。
  此次展览旨在见证山西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进步,激励三晋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我们伟大的党献礼。展览分为“记录山西”“光影山西”两部分。其中,“记录山西”图片展以《山西画报》曾刊发的我省重大时政要闻、三晋人物以及优秀文化为主;“光影山西”图片展以摄影人拍摄的我省各地秀美风光为主。500余幅珍贵图片,记录了山西在新中国成立后各个时期勇担使命、勇毅笃行的许多珍贵瞬间。实物展览展出自1950年创刊以来珍藏的老画报、老相机等物品,为时代留影,为历史存证。(记者史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