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怀仁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安全保供电工作
2020-09-30 09:22: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保障在“国庆节”、“中秋节”长假期间用户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确保用户设备安全运行,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9月24日,怀仁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义务开展了针对重要客户、重要场所的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着力排查和消除安全用电隐患。
     检查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内涉及民生问题的医院、商场、超市、公交车站、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公安局、供热公司、自来水公司以及怀仁市政府等重要客户。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客户侧用电设备的安全运行、线路通道清理、配网设施的防火防盗情况等。检查过程中,怀仁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进行现场沟通交流并广泛征求意见,同时对检查发现的客户受电装置及运行管理中尚存的缺陷及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逐一指派所在台区的客户经理督促客户,确保在节前完成整改,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配网安全稳定运行。
     至“双节”假期前,怀仁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将对涉及民生的重要客户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持续性安全用电专项检查,节日期间上下保持信息畅通,各岗位提前进入保电备战状态,并提前做好管辖供电线路、配电设施现场巡查,了解负荷情况,消除隐患问题,应急抢修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备品备件准备充足、抢修车辆随时待命,保证国庆期间供电可靠,筑牢坚强保电防线。(安进东 詹晓宇)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