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怀仁供电公司:积极服务供暖季 打好“秋检”安全牌
2020-10-23 14:04: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近日,随着气温逐渐降低,气候干燥寒冷,怀仁市供暖设备陆续开始运行,为居民用电安全带来了隐患。怀仁供电公司为营造安全、稳定、可靠的电网运行环境,连日来,组织工作人员对城镇、农村居民用电安全开展专项检查。同时,工作人员加强用电安全知识普及,严防电网火灾事故发生,为电网安全检查工作贡献力量。
     为确保此次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怀仁公司紧密筹备,科学部署,层层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全力做好秋季安全检查工作。一是健全监督机制。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秋检安全工作亲自布置、亲自检查,实时掌握工作动态,通过强化风险管控措施落实,有效遏制安全事故苗头;二是深入排查隐患。组织队伍对所管辖的线路及台区进行全面细致的巡查,对线路下的违章树木及线路与地的安全距离进行全面检查,认真做好线路设备的安全巡视及记录,查缺补漏,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三是加强用电宣传。向用户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保护电力设施等有关常识,让村民了解一些违规用电、私搭乱接的危害。针对大棚种植、电锅炉取暖设备等易发生触电事故及火灾的高危场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交流,增强用户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安进东 詹晓宇)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