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怀仁供电公司:保障供暖安全 做好用电宣传
2020-11-10 16:34: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渐降低,电网负荷也逐步进入冬季高峰期。为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生产生活用电,怀仁市供电公司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周密部署,从提升用电管理入手,提前热身,为迎峰度冬做好全面准备。
     进入10月下旬以来,怀仁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低电压整治、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创造了有力条件。
该公司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组织党员服务队和团青志愿者深入辖区内各社区、乡村,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资料,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及触电急救等知识,提高村民自我防护能力,增加"安全用电,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深入乡镇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帮助、指导客户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消除设备隐患,阻塞漏洞,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消除;针对冬季气候特点,扎实开展线路特巡工作,对发现的隐患进行及时整改,为迎峰度冬期间线路的可靠运行奠定了基础。(安进东 詹晓宇)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