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怀仁供电公司:开展触电人身伤害专项行动
2020-11-23 14:15: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有效降低触电人身伤害案件的发生和被诉案件总量工作,怀仁市供电公司提前谋划,认真开展触电人身伤害专项行动。
     一是细化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传递压力,确保专项行动有序开展。通过定位重点区域、场所、重点设备、重点人群等制定排查计划,细化排查措施,做到问题隐患排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二是上下联动,重点突出对农村地区电网、设备的排查,组织对辖区内计量箱、配变台区、高低压线路、临近线路的违章建筑等进行拉网式排查,特别对群众身边的缺陷隐患进行全面清理,逐级建立“问题档案”,能立查立改的当场消除隐患,对不能当场消除的隐患,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期限、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通过此次专项治理活动,怀仁公司对人身触电隐患横到边、纵到底的全面彻查,有效延展电网隐患排查治理的常态机制,实现隐患排查治理的可控、能控、在控,彻底消除线路、设备运行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芦晓伟 詹晓宇)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