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山西省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2021-02-05 09:54: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4日,山西省红十字会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太原启动,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吴伟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受助者代表发放救助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博爱情暖·就地过年”。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国红十字系统在“两节”期间针对困难群众开展的一项人道救助活动,已连续开展21年。我省共累计筹措发放救助慰问物资价值1.7亿余元,受益群众达到200余万人次。今年,我省各级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就地过年”的号召,筹措了总价值150余万元的救助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主要面向全省受灾地区困难群众、失独家庭困难老人、就地过年的打工者等群体进行救助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公益慈善氛围。(段世栋  高晓军)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