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清明节期间太原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各类警情均下降
2019-04-08 09:40: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4月8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2019年清明节期间,广大群众出行、祭扫、旅游等活动安全有序。太原市参加清明祭扫活动的群众49.17万人次、祭扫车辆8.86万辆,各墓区治安、交通秩序良好,没有发生治安灾害和火灾、交通事故。
  据110报警服务台统计,4月5日0时至4月7日12时,太原市共接报刑事类警情177起,同比下降 7%,其中,“两抢一盗”类警情同比下降13%。交通方面,4月3日至5日,省城各交警大队在进入各陵园的道路的易堵路段、路口增派警力进行管控,并视交通流情况适时分流车辆,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清明节期间,太原发生一般以上程序的道路交通事故1起,同比下降87.5%,无人员死亡。
  此外,消防部门提前对公墓和烈士陵园、殡仪馆等重点祭扫场所及周边地区逐一进行了检查,督促管理单位加强节日期间火源管理,并调派消防战斗车进驻各祭扫点现场备勤,防止火灾险情的发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