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省司法厅检查组在忻州市忻府区东楼乡南肖村复审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2019-08-21 10:17:2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数字频道讯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质量,法治助力乡村振兴。8月16日上午,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副处长梁旭燕,在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忻州市忻府区东楼乡南肖村进行复审。忻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胡智荣,忻府区司法局副局长王国良、东楼乡党委书记范建斌、乡长马建云等陪同复审。

  马建云汇报了南肖村的法治工作,检查组一行对南肖村的法治工作进行实地查看,通过查看南肖村法治一条街,村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栏,法治文化墙,法治活动广场,查阅民主活动软件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在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进程中南肖村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法治宣传教育、基层综合治理等工作所做的贡献。

  梁旭燕对南肖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梁旭燕表示,将来会继续关注南肖村的法治发展,同时希望南肖村能够保持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乡法治工作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解爱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