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汾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行活动
2019-09-16 16:37: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防范电信诈骗防线,切实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效能,近日,汾阳市公安局组织打击电信诈骗合成作战专班、网安、宣传等部门,成立了“防范电信诈骗校园行”小分队,深入高校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9月10日,“防范电信诈骗校园行”小分队联合该局辰北派出所走进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制讲座,该校2400余名新生聆听了讲座。
      活动中,民警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校园电信诈骗事件进行分析和讲解,结合校园实际情况,重点对网络刷单、套路贷等诈骗手段进行了揭露,同时向学生们讲解了如何预防,以及被诈骗后应该采取的补救措施,以最大限度降低损失。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2000余份,摆放展板2块,旨在有效地提升了在校大学生识别电信诈骗和反诈骗能力,从思想上筑牢防范电信诈骗第一道防线。(任一君)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