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临县交警强化客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2019-09-17 18:38: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 樊红卫)为了加强客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五大行动”冲刺,以客运中队牵头,联合县客运站、县宏运城乡公交公司、汾阳运输公司临县车队、吕梁顺达运输公司临县车队等单位召开安全例会,加强客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9月5日,临县交警客运中队在运管所会议室召开相关单位负责人安全例会,交警客运中队长曹晋伟首先通报了2019年以来客运车及驾驶员违法记录情况,并与各客运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状,接着对客运车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法律宣传,散发了宣传资料,增强了客运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督促指导客运企业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落实了客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