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交口公安局吹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集结号”
2019-09-17 18:51: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坚决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按照交口县公安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启动暨实战大练兵零点实战行动”的要求,2019年9月12日晚八时整,根据大队安排部署,桃红坡中队、温泉中队、治超中队、康城中队出动警车五辆,投入参战民警22人,由支部委员张志坚统一带领在双池地区展开集中夜查。
      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认真细致核查。截止9月13日凌晨共计查处饮酒驾驶2起、涉嫌醉酒驾驶1起、未按规定投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一起、未参加检审验一起,未随车携带驾驶证一起。对涉嫌醉酒驾驶人阴某某按程序规定进行抽血检验,待鉴定结果再做进一步处理。
      通过声势浩大的集中夜查,胜利拉开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序幕,并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打消了一些违法驾驶人觉得阴雨天、中秋节假日交警会放松检查的侥幸心理,集中行动首场战役取得了圆满成功。(郝国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