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汾阳市交警大队: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多点发力夯实重点工作
2019-09-18 13:56: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山西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新云视频会议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五大行动”,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汾阳市第三届世界酒文化博览会交通安保工作,9月16日下午,汾阳市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暨酒博会勤务安排部署会。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闫亚平大队长主持会议并对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一、抓实常规工作补短板。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中警务督查情况,指出了执勤执法中,全体民警上路执法要警容严整,规范使用记录仪,准确运用执法文明用语,严禁生、冷、硬;要严格遵守值班备勤制度,严禁不按规定人数执勤;对于公安督查工作中专项整治开展不力,“两客一危”重点工作底数不清等问题要引起重视,严肃整改。
      二、围绕“五大行动”抓弱项。会议对“五大行动”进展情况做了通报。“五大行动”整体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很多不足,如源头清零行动、路面秩序整治行动仍有差距,农交安APP注册量太少,假牌套牌生产窝点查处不力,交安宣传教育信息影响力不大等。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采取切实应对措施,全面促进“五大行动”纵深发展。
      三、聚焦酒博会强安保。会议指出,汾阳市第三届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召开在即。交警大队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安保涉及的重点工作;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法、规范警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打赢酒博会交通安保战。
      闫亚平大队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要严格按照考核细则,抓好日常工作落实;要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不断促进交管工作稳步协调发展;要及时通报“五大行动”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及时整改,确保工作成效;要切实加强做好汾阳市第三届世界酒博览会安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恪尽职守完成好此次警卫安保任务,确保酒博会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