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守底线严监管 迎国庆保安全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国庆当日带队开展旅游市场检查
2019-10-08 10:17: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10月1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带队到李家大院景区,全面开展食品、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在李家大院景区小吃街,王锴局长及检查人员,逐户对食品原料购进贮存、食品加工制售、从业人员卫生健康、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等各环节进行详细检查。每到一户,王锴局长都亲自向经营户宣传讲解食品安全有关要求,强调经营户要严格自律,守法经营,为广大游客提供健康、安全、卫生的用餐环境。

在李家大院景区游乐场,王锴局长及特种设备监察人员,详细查看了游乐设施等设备的注册登记情况、定期检验情况及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他要求特种设备监察人员要绷紧安全弦,有效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树立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把好安全关,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检查结束后,王锴局长要求贾村市场监管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采取措施整改落实。同时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障市场安全监管是首要政治任务,各股室、队、所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对重点品种、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全力营造国庆期间安全健康、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