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方山交警深入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整治宣传
2019-10-10 11:25: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扎实开展好全市集中整治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行动,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六项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为专项整治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执法环境。
      一是与媒体互动,集中、持续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危害性和整治重要性的宣传,及时报道整治动态;二是利用大队“双微平台”有针对性宣传三轮车严重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进行教育警示;三是通过微信、微博、LED广告屏反复飘整治宣传字幕;四是深入学校进行宣传,组织家长召开安全会,防范三轮车接送学生的风险;五是深入农村集镇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事故宣传,散发整治宣传材料,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与此同时在路面检查点,也摆放了整治宣传牌和宣传折页,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起,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